Scott_Wu

刚才翻看可以下手机日历,今天2017年4月26号了。就在那一刻有点伤感,时常有种错觉自己是个矫情的小女人。昨天晚上在健身完回寝室的路上我妈跟我视频说让我五一回家,三年了第三个五一之前每次都没跟人提起过五一想要回家可是那是多么的想要回去。我妈跟我说让我回家的那一刻为什么又没那么渴望了呢,我是变了吗?
  哈哈哈哈……
  每当在尴尬的时候都会笑一笑,掩饰自己的无助。
  晚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周公上居然查不到。
  梦到我、表姐、表妹、表弟一起在往楼上跑遇到一个岔路口我跟表弟往右表姐表妹往左,本来的目的地是七楼。结果我到六楼就没有路了,这个时候正好左右楼梯在六楼有一个镂空中间有一个平台,平台是孤立的那面就是左边的可以上七楼的楼梯。她们俩在左边的栏杆旁边站着等我俩说:你俩跳过来吧!我俩往后退了退一个冲刺跳到了台面上可是才发现不能直接到对面它和左面楼梯之间的间隙更大,没有办法。表姐准备叫消防,我心里觉得没有面子决定放手一搏在起跳,腾空突然……duang的一声……我醒了伴随着一个女人的声音,我们导员来了

外婆带着一帮老太太,在公交车上一人手里拿着一根香每上去一个人她们就朝着对面的窗户作揖。我跟着前面的人上去坐在外婆旁边,她们作揖之后我也开始莫名其妙的作揖,刚做出手势就被外婆叫住了说,你不用你不用。外婆很着急就像是做错一步都会被惩罚一样。听到她急切的低声呼喊,我还是收回了我的动作,不然她会不高兴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