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_Wu


2017年10月6日首尔时间19点20(片尾彩蛋)

   看了一下之前写的时间足足5个月没有写了,5个月前   我在大连当时还觉得毕业很远,那种遥不可及的事情我干嘛要去想。即使现在的日子狗的依旧是那样的暗无天日、闭塞,难免要去想起从前的事。

   9月12日来到仁川落地,了解到和我一起读语言的都是00后的时候

   9月20几日我也忘了看到一条朋友圈“现在没有以前那么能睡了,总是早起。”我在下面评论“大概是你老了吧”

   我住进了一件两人寝室,人少是多么好的事情每天都很清静。他依旧是每天上网到后半夜回到寝室,凌晨2点一整嘻哈音乐传到我的耳朵里,心中有无数只草泥马在奔腾着。

“小点声行不行?”

“吵到你啦,哦。”

“叮叮叮.......”

起床洗漱完事,心里非常的不舒服唯有凌迟才能消除心中之狠。门半开着,徐诗姚站在门口他俩聊的一点毛病没有,他看了我一眼。

“昨天晚上吵到你啦?  哈哈  我昨天晚上回来看你睡着了是故意吵你的,故意把音乐开的很大声就是要吵醒你。”

低头把东西收拾完,出门。看出来我不高兴上来“怎么了,不高兴啊?”

“没有啊”

“真的啊,没事吧。”

“没事,吃完了吗?上课迟到了。”

......

“走了啊。”

“啊,拜拜”

时不时的攥着拳头又松开,教室里柳玲燕坐在前排关悦依旧坐在最后在他旁边放下东西,抿了抿嘴。

“你说怎么有这样的人,MD 气死我了我TM想干他!”

“咋啦?”

“蒲龙这逼,就我那室友昨天晚上不是校庆吗他喝完酒回来后半夜了,你说你回来晚了,消B停睡了就玩了呗非得放歌,还他妈要外放把我吵醒了。这倒还好最气人的是,第二天早上还问是不是生气了说昨天晚上我是故意气你的。你说这人,哎呦我操了!”

   第二天和几个乐着吃火锅的朋友说起

“卧槽,干他啊!”

“蒲龙是谁啊?”

“啊,就我们班坐我后面的一个傻子明天一起吃火锅的时候你就看到了。”

   “之前和你说的一起吃火锅你去吗?你女神就别带了,没那么多位置。”

   “有女的吗?有女的我就去。”蒲龙满心欢喜的说。

“哎,蒲龙人呢。”

“在寝室门口抽烟呢。”

“真TM事儿B。”

“蒲龙你快点!”大梨喊道。

“来啦。”

 

“快走,他们还在前面等我呢。”我等徐诗姚顺路一起出去上网经过蒲龙身旁。

“蒲龙人呢?”

“咯,在树底下蹲着抽烟呢。”大家相视一笑。

“哎呦我去,先走吧。”

“快点蒲龙,我们先走啦。”

“哎,你们等我会儿。”他急忙站起身来。

云后面躲着太阳探出个头来,我们穿着夏天的衣服走在街上,蒲龙把黑色唯一的帽子戴着一条白色的耳机戴着径直的走在前面。

“蒲龙,蒲龙......蒲龙!!!”

“啊?”一脸惊讶的回过头来,带着耳机。

“能不能别像个傻子似的”

他笑了。

“你应该多和东北人接触一下,学习一下东北人的思维。”

“啊?学习什么思维?”

“火锅底料不能这么直接放进锅里煮,我们要先用油把他煎一煎。”

“你这一天啊.....”大梨急了。

“哪来的油给你煎,要什么自行车。”我赶紧插了一句。

老板时不时的望过来,我们在捣鼓着火锅在中国食品超市买来的盒装牛肉怎么也打不开。

“哥,你这有刀吗?借我用一下。”收银的老太太看向了里面厨房正在低头做饭的年轻女人。和老板对视了一下面无表情说“只有厨房里有刀怎么了?”

“哦,我这东西打不开。”

“啊,给我吧。”

“我们这有两个锅只能把底料分开啊。”

“哥你能在帮我们切一下吗?”

我望向老板,他似乎没听到。那一秒时间冻结了,厨房里的女人看老板没回连忙说,可以,你把它拿过来吧。

“是这样吗?”老太太端着两块底料出来,问完我回头看了一眼厨房。

“好的,谢谢啊。”

......

吃完饭我们一个劲的和了老板说谢谢企图化解尴尬。

“蒲龙人呢?”

“去网吧了。”

......




对了点开app的时候收到了来自朋友们发出的第一个赞,开心的像一个200多斤的胖子.......谢谢你朋友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笔芯

评论

热度(2)